2014年7月8日 星期二

【SYB環法冠軍之路】第二站精華鏡頭

【SYB環法冠軍之路】第二站精華鏡頭


★ 單站冠軍+黃衫 = 最強 Vincenzo Nibali
利器:SRM功率計大盤Specialized StandardPowercontrol+ FSA車把、座管  
帶著去年環意第壹、今年大利國家冠軍的光環,綽號叫“鯊魚”的尼巴里,在環法第二天展開喋血攻擊,最後兩公里的大動作,讓他勇奪單站和黃衫!


看慣尼巴里的環意粉紅衫,也許今年是時候更新下鯊魚老大的配色咯。



★衝刺王 + 新人王 Peter Sagan
利器:SRM Powercontrol碼錶 + FSA Vision車把、座管、輪組


“每個人都攻擊我!”雖然這麽說,斯洛伐克國家冠軍薩根還是以單站第二的佳績,如願穿上了綠衫,同時毫無懸念地再次登上新人榜第一!




SRM Powercontrol碼錶精準可靠,讓薩根從年初的比賽一路帶到環法賽場。


★ 爬坡王 Cyril Lemoine
利器:SRM PowercontrolFSA 車把

環法賽讓法國人倍感光榮的時刻雖然少,但外卡車隊總有黑馬竄出。這次,由紅衣大軍COFIDIS, SOLUTIONS CREDITSCyril Lemoine出馬奪下紅點衫!



★ 單站第三 Greg Van Avermaet
利器:SRM + P.I.頂級騎行服
比利時之光 - 擁有2013Tour de Wallonie(環瓦隆)大賽總冠軍兼刺王、2008環西單站兼沖刺王頭銜的他(下圖右),是BMC的大將!
  

環法剛開始,他只差2秒就能奪下單站冠軍,接下來的三周鏖戰,請車迷別錯過他的一舉一動咯!


7月環法季,請期待下期的SYB環法冠軍之路專題!





圖片來源:車隊與車手官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