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7日 星期四

Argon 18贊助環法車隊達成合作

加拿大品牌ARGON 18實現了品牌的又一里程碑,它剛與環法參賽車隊簽約達成合作夥伴。這使其得以在世界上最具聲望的自行車賽事露面。這份全新的為期三年的合約證實ARGON 18自行車的品質得到國際一流車手的認可。
“無論對品牌還是我們的車隊,這都是個歷史性的公告。環法自行車賽是無可爭議的基準。這是重要的一步,它讓我們的品牌躋身世界頂端品牌行列,”品牌創始人Gervais Rioux如此解釋,他還曾是一位奧林匹克選手。
“我們欣喜地宣布,本次與我們達成合作的車隊目前正在環法大賽,但基於合同保密條約,我們暫時未能透露是哪一支車隊。我們將在環法結束之後公諸於世,我向諸位保證,我們會一直與車隊保持緊密的聯繫。”品牌的董事長Martin Rioux表示。
產品品質致勝
多家自行車廠商爭奪贊助資格,但車隊經理還是選擇了Argon 18的產品。最後,這個有著蒙特利爾背景的品牌順利與車隊簽約,贊助包括賽場戰車的提供、車隊的服務,同樣也包含大筆的財政支出。
品牌精心經營的結果
公司過去25年的精心經營已經使得Argon 18成為世界自行車尖端品牌的一員。公司團隊十分關注產品的研發,總是開發出令人驚異的創新產品。Argon 18開創了把立、前叉、車把等的整合,這就是著名的一體式概念。現在我們發現鐵人賽中有35%的三鐵車已經引進了這個概念,而且Argon 18位列最具代表性品牌榜第八。“兩年時間內,騎行我們品牌的運動員人數增長了26%。很明顯,我們的產品聲譽是呈指數增長的。”Argon 18 的總經理Stéphane Mayer稱。
本次合作預示這個加拿大公司的快速成長,贊助環法將成為其開拓市場疆土的重要跳板。

責任編輯:凌子/BIKETO
出處:Argon 18



【活動訊息】
加拿大品牌ARGON 18將躍登環法殿堂!
轉貼FB活動文猜車隊,將有機會得到環法一級品牌ARGON18 碳纖公路車車架一組(價值69,500),環法賽後將公佈謎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