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1日 星期四

心動!Argon 18 環法等級車架公開!


Bora-Argon 18職業洲際車隊將在2015年正式亮相,歐陸名將們選擇了四款頂級賽車征戰八方,
請車友跟著我們的腳步,來一次巡禮,Argon 18值得妳怦然心動!
首先亮相的是獲得UCI認證的車架 - Gallium ProE-118
它們符合國際自盟 (UCI) 2011年發布一套新的核可系統,
以確保職業公路賽使用的每一支車架與前叉,都遵循競賽規範。




公路車 Gallium Pro

變速SHIMANO DURA-ACE 9000(可搭載Di2電子變速)
輪組VISION METRON 40
座墊Aspide SAN MARCO
配件:FSA


計時車 E118


變速:SHIMANO DURA-ACE 9000 (可搭載Di2 EPS 電子變速)
輪組VISION METRON55+DISK
座墊Aspide SAN MARCO
配件FSA


這兩款車架獨步全球的技術特點為何?

OPTIMAL BLANCE 最佳平衡
Argon 18DNA:最佳平衡剛性、輕量化、舒適性,一次到位。
這樣的優異設計以,都是為了提供騎乘者更舒適、更快的速度感,讓每個人都能夠更自信完賽!

HDS:水平雙系統(Horizontal Dual System)
車架結構中,每根管子都有不同的功能。這套系統特別加強剛性在車架底部最容易負重受壓的地方,
增強吸震性,確保騎乘舒適度,同時達到輕量化。
動力區 ] 得力於左右不對稱且厚實的後下叉管,
以及大尺寸化的中軸及頭管,成功得到最大的剛性。
舒適區 ] 在車架上部使用細且薄的管子,增加吸震性能。
不管是練習還是正式比賽,HDS 可減輕疲勞,且藉由增加橫向剛性,避免不必要的體力浪費。

AFS 幾何
它保證車架擁有高度平衡感的設計:以人體工學為基礎,
同時迅速有效地配合車手的精確操作、敏捷度及快速反應。
 E-118獨有的CFD 計算流體力學(Computational Fluid Dynamics -
這是21 世紀流體力學領域的重要技術之一,以此技術打造的ARGON 18 
架能將空氣阻力造成的影響降到最低。

即將登場的另外兩款車隊精選,請大家期待SYB昇陽的獨家新聞!


 ARGON 18 品牌故事


加拿大碳纖維車架品牌,1989年誕生,由加拿大國手級名將Gervais Rioux創立,
這位領導人從選手時期就展現出領袖的氣質、不懈的決斷力以及對自行車的熱情
持續帶領ARGON 18持續向前直到今天,銷售點遍及全球40多國。
ARGON18 在三鐵車、計時車界具有崇高的地位,
計時車款E-114奪得自行車界最高榮譽EURO BIKE 2008設計大獎、
以及加拿大蒙特婁工業設計大獎;2015年攜手環法車隊,登上公路車界高峰。
ARGON 18秉持著“超越現今世界標準”的理念打造自行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