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日 星期四

【鐵三大賽奪金】ARGON 18創紀錄!


尖叫吧,鐵三迷!

Ivan Raña,就是他,這位鐵三界冠軍級的人物,在29日的…以7小時4843秒奪得金牌,同時標下IRONMAN賽事史上第二快的記錄!


強大的Raña雖然在游泳項目吃了點苦,還是以絕佳的狀態首先衝線,贏得全場歡呼!





熱愛自行車的Raña,在這難忘的比賽中,對自行車項目進行了自我測試,也對超乎預期的好表現感到非常滿意。

鐵三迷們,請跟緊SYB陽的腳步,追蹤王者的後續表現咯!

IRONMAN奧地利站前五名與完賽成績
1 Ivan Rana (西班牙)  7:48:43
2 Christian Kramer (德國)  7:54:31
3 David Plese (斯洛文尼亞)   8:02:54
4 Andreas Giglmayer (奧地利)   8:09:06
5 Marko Albert (愛沙尼亞)   8:12:57


熱門名將 Ivan Raña


2000年見證了首次奧運鐵三項目,並奪得第五名的好成績;2002年拿下國家、歐洲、世界錦標賽冠軍,2008年在北京奧運,以第五名完賽!

 SYB科普

IRONMAN - 領先全球的鐵三WTC (世界鐵三公司)


RONMAN系列鐵三賽事是鐵三界最具有指標性的比賽,分為業餘積分和專業組兩個類別。

此項運動最早於1970年早期從加州發起,並在每年夏威夷的Kona舉辦Ironman鐵人三項的世界錦標賽。此次奧地利站,為一年一度的國際大賽之一。


 ARGON 18 品牌故事


加拿大碳纖維車架品牌,1989年誕生,由加拿大名將Gervais Rioux創立,這位領導人從選手時期就展現出領袖的氣質、不懈的決斷力以及對自行車的熱情持續帶領ARGON 18持續向前直到今天。
ARGON18 在三鐵車、計時車界具有崇高的地位,計時車款E-114奪得自行車界最高榮譽EURO BIKE 2008設計大獎、以及加拿大蒙特婁工業設計大獎。
ARGON 18秉持著“超越現今世界標准”的理念打造自行車。


SYB昇陽自行車國際有限公司成立於1996年台灣,於2006年成立深圳興昇陽分公司,2014年成立SYB興昇陽上海,是較具規模的品牌代理商之一,代理全世界超過20多個自行車知名品牌,銷售專業高端自行車產品,將帶領中國高端自行車市場立足亞洲放眼全世界。


更多信息,請關注SYB陽微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