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日 星期四

【新款冠軍車】KUOTA女將 躍登義大利國家冠軍!


KUOTA美麗的色調,此刻多了勝利的光澤!


義大利國家錦標賽在Varese盛大舉行,KUOTA女子車隊(Estado de Mexico Faren Kuota)的Elena Cecchini衝得冠軍,在五月崇明島拿下世界杯亞軍的她,榮登國家冠軍 - 也是22歲的小女孩,職業生涯至今最高記錄 – 她正享受名車KUOTA與努力耕耘帶來的甜美果實!








SYB昇陽帶你親臨現場,看Cecchini衝刺拿金牌!


這位新科國家冠軍騎乘的是KUOTA最新研發出的車架,結合了最高科技和最優材料,讓好手即使在惡劣的天候中,傑出表現絲毫不受影響!

新車架將很快和大家見面,請KUOTA迷、碳纖公路車迷密切關注SYB昇陽的獨家新聞!


KUOTA女子車隊戰駒 KOM 配置】


 變速:Shimano Dura-ace
 輪組:FSA Vision VT-855
 座墊:Selle San Marco Concor
 配件:FSA
 車架顏色:綠黑、紅白黑、黑


 認識義大利名牌KUOTA


1992年開始投入精密復雜的研發,2000年開始推出碳纖產品的KUOTA,近年更著重色彩運用,讓自行車運動成為潮流風尚。車隊戰駒KUOTA KOM也獲得車手好評“是我騎過最好的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