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8日 星期五

十年耕耘,終於盼到這一黃金時刻!加拿大品牌ARGON 18將躍登環法殿堂!


十年耕耘,終於盼到這一黃金時刻!
憑借高質量的自行車與性能,ARGON 18受到環法頂級車隊青睞,將於2015年踏上金黃賽場!

SYB昇陽團隊獨家代理ARGON18正式邁入第十年,不遺餘力地經營中國,台灣,香港,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澳大利亞等市場,始終高度贊賞一流的ARGON 18團隊,堅信它值得得到更高的榮耀,在車壇發光發熱。如今,我們終於盼來這大好消息!

SYB昇陽團隊熱切期盼,廣受業內人士與職業車手好評與推崇的ARGON 18,必將隨環法大賽的加持,邁向自行車界頂峰高位。

同時,SYB團隊誓言將持續攜手ARGON18,衝向賽場與市場的全面勝利!

加拿大品牌ARGON 18將躍登環法殿堂!轉貼FB活動文猜車隊,將有機會得到環法一級品牌ARGON18 碳纖公路車車架一組(價值69,500),環法賽後將公佈謎底!

相關國外報導~也有許多人在討論是哪隻車隊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