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5日 星期六

環法衝刺王獻計:FSA Vision輪組怎麼用?

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衝刺主將 - Peter Sagan薩根,踏上了挑戰衛冕第三座環法綠衫旅途!
很酷很怪的他,這次不僅玩髮型,街頭味十足的車架更搶先吸引目光!
衝刺王會怎麼應付超高難度的環法賽道?
答案是:多年來忠實相伴的最強利器-FSA Vision輪組

為什麼是Vision?冠軍的選擇Metron 81有什麼厲害?

Metron 81達到了巨大的成功,它加速又快又順、夠穩定,擁有公路賽追求快速、有利爬坡、下坡的所有優點,手感也很好!”車隊這麼稱贊著,空氣力學、穩定、速度等多重優勢,讓名將放心衝刺奪冠。

它的單向碳纖維鋼圈有許多優勢,加寬的胎床讓輪胎更穩定,可操控性更好,過彎更快;更圓的輪輞則保證面對側風時更強的穩定性,優化的空氣力學和更小的噪音等突破,都讓Metron 81成為公路和三鐵賽的絕佳選擇。

研發團隊追求“更輕、更快、更堅固”的輪組,在Metron 81Vision做到了。
全新輕量化P.R.A花鼓
低風阻扁鋼絲
專業手工編輪
全碳纖維管胎輪組、前二後四陶瓷培林
含碳纖快拆(QR-89)、專用剎車皮延伸氣嘴襯袋

·尺寸
可選擇CAMPAGNOLO 10/11 速或SHIMANO 10/11 
輪框寬度:25.3mm
框高:81mm
/後輪幅條: 18/21

·重量
1,460 不含快拆

·顏色
 、黑白紅

 1970年創立的FSA
相較於老牌意大利零件,是個較年輕且有十足衝勁的品牌,旗下產品品種齊全豐富,技術全面。不斷追求更高速、更有效率的新科技,講究抗風阻科學,並大力投入世界專業車隊的贊助。
2013年,FSA攜手環法車隊,全隊使用FSA零件及Vision輪組,全面提高競賽表現!
SYB昇陽自行車國際有限公司成立於1996年台灣,於2006年成立深圳興昇陽分公司,2014年成立SYB興昇陽上海,是較具規模的品牌代理商之一,代理全世界超過20多個自行車知名品牌,銷售專業高端自行車產品,將帶領中國高端自行車市場立足亞洲放眼全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