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日 星期二

【上下坡都經得起考驗!】KUOTA KOM專業實測


熟悉高端碳纖車的車友一定聽說過義大利名品KUOTA旗艦款KOM的強大剛硬,它在2010-2012三個賽季引領法國頂級車隊Ag2R La Mondiale出戰環法、環西、環義三大環賽,並拿下單站冠軍。

經過不斷升級,KUOTA KOM如今由比利時Wanty-GroupeGobert車隊與Estado de Mexico-FarenKuota女子職業隊征戰全世界,在這個賽季已贏得多次勝利!






SYB昇陽也請來騎行家雜志專業車手,上路實測,告訴你KUOTA KOM之中有何玄機!

!獨步天下的剛性!

三角管型非常粗壯,在立管、下管和五通交接的地方沿用了補強設計

!優秀的幾何設計!

L號車架的72.5°頭管在山路中表現的很均衡,無論上坡搖車還是下坡壓彎都算得上是得心應手,16cm頭管高度在同尺寸車子裡算是很常見的數值,選對彎把和把立之後能夠輕松獲得攻擊、破風的騎行姿勢。

!多功能好車!

總的來說KOM是一台性能出眾的公路車,無論在平路還是山區都不輸人。


細看KUOTA KOM






KING OF MOUNTAIN簡稱KOM,已在世界各大賽中征戰多年, KOM的設計專為世界級選手及多日賽程所使用。

高系數模量碳纖維薄片結構技術,更導入了KUOTA奈米科技,不但減輕了車架重量,在重點部份增加了強度,新一代KOM全碳纖車架還有以下特點:

!重量只有780公克(XXS尺寸)

1.5吋加大頭管

!支援DI2電子變速,尺寸範圍極佳(XXS~XL)

!結合了最新的BB386規格五通曲柄的相容性更是大大提高

【騎乘建議】

如果周邊的騎行路線都是鋪裝質量高的柏油路或者水泥路,KOM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國內具有良好路況的的中長距離的起伏路單日賽、新疆賽里木湖多日賽也非常適合。


KUOTA KOM 配置】


•變速:Shimano Dura-ace

•輪組:FSA Vision VT-855

•座墊:Selle San Marco Concor

•配件:FSA

•車架顏色:綠黑、紅白黑、黑


◎認識義大利名牌KUOTA


1992年開始投入精密復雜的研發,2000年開始推出碳纖產品的KUOTA,近年更著重色彩運用,讓自行車運動成為潮流風尚。車隊戰駒KUOTA KOM也獲得車手好評“是我騎過最好的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