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0日 星期四

KUOTA KOM 再獲好評!


女子車壇最重要的大賽 - 女子環義有黑色KUOTA KOMKUOTA墨西哥Faren隊出戰,拿下單站前十;以多山多坡聞名的環奧地利有藍色大軍WANTY-Groupe Gobert騎乘黑白KOM測試它的爬坡能耐,在最近的賽段沖到團體總排名第一!


專業車手對KOM豎起拇指,大好評 -

!獨步天下的剛性!
三角管型非常粗壯,在立管、下管和五通交接的地方沿用了補強設計
!優秀的幾何設計!
L號車架的72.5°頭管在山路中表現的很均衡,無論上坡搖車還是下坡壓彎都算得上是得心應手,400px頭管高度在同尺寸車子裏算是很常見的數值,選對彎把和把立之後能夠輕松獲得攻擊、破風的騎行姿勢。
!多功能好車!

總的來說KOM是一臺性能出眾的公路車,無論在平路還是山區都不輸人。








重視美感的車友也許還會發現,KUOTA KOM的顏色,在任何環境下,都顯得時尚利落!

這個夏天的強勁騎行,就讓它陪你!

KUOTA KOM配置】



變速 SHIMANO DURA-ACE
輪組 Vision VT-855
坐墊 San Marco Concor
配件 FSA

◎認識義大利名牌KUOTA


1992年開始投入精密復雜的研發,2000年開始推出碳纖產品的KUOTA,近年更著重色彩運用,讓自行車運動成為潮流風尚。車隊戰駒KUOTA KOM也獲得車手好評“是我騎過最好的車!”


圖片來源:車隊與賽事官方;實測協力:騎行家雜誌、Al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