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1日 星期四

【新氣象】BORA-ARGON 18車隊誕生!

公路車壇傳來振奮人心的好消息!

Argon 18與環法車隊攜手,Bora-Argon 18大軍正式成立!

原名為NetApp-Endura的德國勁旅,近年征戰全球,
有環西、環加州、環科隆與環拜仁等大賽單站冠軍、距離我們最近的環青海湖賽中獲得一次賽段第三,
最終個人總成績前五等記錄,戰績輝煌;隊中眾星雲集,
捷克車手Leopold König在甫落幕的環法高居個人總成績第七位,在公路車壇大放異彩。
全員憑著出色的表現和積極形象,
獲得了加拿大一流車架品牌Argon 18德國頂級廚具Bora一紙為期三年的合同,
完善保障車隊的穩健發展。









同時,獲得精銳車隊青睞的利器Argon 18,同時成為冠名品牌,邁向了新的臺階。
擁有前加拿大國家公路冠軍和奧運國手頭銜的CEO Gervais Rioux充滿信心地表示
“與高級別的職業車隊攜手,Argon 18自行車的品質和地位更上層樓。我們站上最高點,高新科技與車隊緊密合作,Argon 18將能創造更出眾的產品!”



Argon 18全力支持Bora-Argon 18車隊,
將提供每年近200臺高端自行車 - 旗艦款Gallium ProE-118計時車,
也將為車隊量身打造迎戰特殊巴黎•胡貝石子路等特殊地形的車款。
Argon 18團隊信心喊話 -“我們準備好了!”


SYB昇陽獨家代理Argon 18正式邁入第十年,不遺余力地經營中國,
臺灣,香港,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澳大利亞等市場,
始終高度贊賞一流的Argon 18團隊,堅信它值得得到更高的榮耀,

在車壇發光發熱。如今,我們終於盼來這大好消息!


SYB昇陽團隊熱切期盼,廣受業內人士、職業車手好評與推崇的Argon 18

必將隨環法大賽的加持,邁向自行車界頂峰高位。


同時,SYB昇陽誓言,將持續攜手Argon 18,沖向賽場與市場的全面勝利










↑Gallium Pro 公路車

↓E-118  計時車





 Argon 18 品牌故事


加拿大碳纖維車架品牌,1989年誕生,由加拿大國手級名將Gervais Rioux創立,這位領導人從選手時期就展現出領袖的氣質、不懈的決斷力以及對自行車的熱情持續帶領Argon 18持續向前直到今天,銷售點遍及全球40多國。
Argon 18在三鐵車、計時車界具有崇高的地位,計時車款E-114奪得自行車界最高榮譽EURO BIKE 2008設計大獎、以及加拿大蒙特婁工業設計大獎;2015年攜手環法車隊,登上公路車界高峰。
Argon 18秉持著“超越現今世界標準”的理念打造自行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