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4日 星期四

【SRM戰環法】Tinkoff Saxo新隊衣亮相!


環法全場最亮眼的車隊,是康師傅Alberto Contador領軍Tinkoff Saxo,因爲全員換上了螢光戰袍!

雖然康師傅抱憾退賽,波蘭明星車手Majka拿下的單站冠軍,顯示隊伍戰鬥力依然十足!






這支精英隊伍殺氣重重出賽,SYB陽帶你看看,他們覺得閃亮隊服怎麽樣?

偷偷告訴你,選擇這個顔色的初衷,一方面是不與環法黃衫撞色,另一方面,保留Tinkoff Saxo原隊服的搶眼特色!


環法開賽前,是愛爾蘭名將Nicolas Roche的生日,先不透露他的年紀,讓我們一起祝他生日快樂,環法順利!


 頂級車隊選擇的PowerControl 7碼表


 頂級車隊選擇的PowerControl 7碼表 毋庸置疑是出衆的産品。除精確可靠的長時間數據記錄,特殊的鏡面設計,讓你即使在陽光直射下,也能看清楚騎行數據,簡單而強大耐用的碼表能承受震動不斷如巴黎-胡貝大賽的路面、XC泥濘賽道、炙熱陽光甚至風雪交加的氣候。

它能即時顯示、儲存牙盤功率計和心跳等數據,在騎行之後回看、下載到電腦儲存;聰明的PowerControl 7更能對能量消耗、騎行距離、速度、心跳、上升海拔和溫度進行計算,並能記錄訓練或比賽過程中的踩踏變化高達數百個小時,一個小工具,全面協助你記錄每一次的騎行、分析數據,讓你更准確地安排訓練計劃。

別家大廠達不到的優點還有,SRM設計25余年,不斷精進的碼表擺放位置。將它安裝在手把前端、立管中間,既美觀,也不需要你伸長脖子眯著眼睛看數據,種種優勢,讓SRM成爲頂級車隊的首選。

更吸引人的是,只有78克的它,也是輕量化的一員!


 Tinkoff SaxoSpecialized Standard 功率計牙盤


 功率計第一品牌SRM


來自科技工藝精湛的德國,早在1986年就率全球之先創造極爲精准的功率計,SRM經過多年不斷開發、改良,已經成爲功率計的代名詞。爲了更高的目標不斷精進 - SRM幫助車手以更科學的方式競賽!




圖片與視頻來源:車隊官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