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1日 星期五

環法第六賽段,“側風”成為了關鍵詞

環法第六賽段,“側風”成為了關鍵詞。

全程194公里,每個車隊都面對側風的挑戰,當天側風風速曾超過30KM/H,就算是衝出主集團的兔子們,也難逃被大集團全數吞沒的命運。

儘管如此,我們的衝刺王Peter Sagan還是在最後大集團集體衝刺中獲得第六名,保證了綠衫和白衫的優勢。






Peter Sagan使用Vision Metron 55輪組,輕鬆應對側風帶來的影響。



IAM車隊Jerome Pineau,貝爾金車隊Tom Leezer,科菲迪斯的路Luis Mate Mardones和布列塔尼車隊Arnaud Gerard殺出重圍,同時他們也是SYB旗下品牌愛用者。






紀念一戰百年也是本賽段的重要內容





法國總統奧朗德在蘭斯來到賽段與車迷見面


如何選用正確的利器來對抗側風?就讓SYB帶你去看看Peter Sagan在此賽段用的武器吧!

不錯,就是Vision Metron 55輪組!


Vision Metron 55在剛性提升令人讚嘆,車圈達到了驚人的26mm寬度,這樣的好處是顯而易見的。得益於高、寬車圈橫截面,騎乘的感覺非常穩定、紮實,無論是抓手搖車,或是下把衝刺都不會有發軟或遲滯的感覺。

同時具有絕佳的空氣力學設計,當Vision Metron 55遇到強側風的時候,不會讓你花費上肢力量去控制車的平衡,這是傳統截面的高框輪組所無法達到的效果。





★1970年創立的FSA

相較於老牌意大利零件,是個較年輕且有十足衝勁的品牌,旗下產品品種齊全豐富,技術全面。不斷追求更高速、更有效率的新科技,講究抗風阻科學,並大力投入世界專業車隊的讚助。
2014年,FSA攜手環法車隊,全隊使用FSA零件及Vision輪組,全面提高競賽表現!
信息來源:車隊、賽事官方;評測協力:騎行家雜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