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8日 星期二

KUOTA KOM 歐陸開戰!


自行車賽季進行到熱騰騰的七月,KUOTA也沒閑著,女隊在女子環義Giro Rosa散播甜美笑容;男子隊WANTY-Groupe Gobert從比利時出發,到達環奧地利,和頂級車隊同場競技了!

前環義青年最佳Kevin Seeldrayer將領軍出擊!







女子環義賽,是車壇最盛大的女子公路車賽。進行到第25屆,今年加了序幕賽,1+9站的形式,讓女將們有更多發揮的空間!


環義的粉紅色,配在可愛的女孩們身邊,也特別合適。





兩支隊伍都選用KUOTA旗艦款KOM,作為競賽好伙伴,請你和我們一起,為他們即將奪得的好成績掌聲喝彩!
★ 認識KUOTA KOM
KING OF MOUNTAIN簡稱KOM,已在世界各大賽中征戰多年, KOM的設計專為世界級選手及多日賽程所使用。

高系數模量碳纖維薄片結構技術,更導入了KUOTA奈米科技,不但減輕了車架重量並在重點部份增加了強度,新壹代KOM全碳纖車架還有以下特點:
!重量只有780公克(XXS尺寸)
1.5吋加大頭管
!支援DI2電子變速及尺寸範圍極佳(XXS~XL)

!結合了最新的BB386規格五通曲柄的相容性更是大大提高


1992年開始投入精密復雜的研發,2000年開始推出碳纖產品的KUOTA,近年更著重色彩運用,讓自行車運動成為潮流風尚。車隊戰駒KUOTA KOM也獲得車手好評“是我騎過最好的車!”






圖片來源:車隊與車手官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