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4日 星期五

【專訪視頻】環法最熱門:FSA + 尼巴里!


在你快被各式各樣的環法消息淹沒時,讓SYB邀請你靜下心,來到剛榮登義大利國家冠軍的阿斯塔納主將Vincenzo Nibali尼巴里面前聽他說說話!
  


冷靜備戰是尼巴里一貫風格,頂著2012年環法季軍和去年環意粉紅衫光環的他,分析衛冕環法冠軍的天空車隊的戰術“其實很簡單”–就是環伺全場,控制再控制。但天候和技術原因紛雜,管控賽局可沒那麼容易,尼巴里也會大打出乎意料的奇牌,抗衡對手……




“建議車迷們先別用數據分析傷腦筋啦。每天都是新局面,對Sky來說,也是場硬戰!”

這位新科大利國家冠軍配備最強利器FSA,其領先業界的最高端科技躍上頂級車隊第一選擇,讓我們期待FSA帶領尼巴里放心開啟2014環法旅途!



SYB加碼,帶你看看阿斯塔納車隊x FSA的帥氣鏡頭 - 



豐富有趣的環法報道,也請大家鎖定SYB陽新聞!

※認識 FSA

FSA核心價值:來自對自行車的熱愛;永續致力於創新、研發、制造、品質與行銷。

1970年創立的FSA (Full Speed Ahead),相較於老牌大利零件,是個年輕有衝勁的品牌,產品線從車頭碗起源,逐步拓展至龍頭、把手、曲柄,近幾年還推出了輪組,FSA從不停止研發的動力,積極開發變速組件。 

FSA研發部門陣容專業熱情,與頂級車隊共同創造最強競賽利器!



圖片與視頻來源:車隊,L’Equip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