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0日 星期四

【最輕、最快FSA】Boom環法石頭路大勝!

環法第五賽段無疑是今年環法開始以來最艱難的一天,雨天加鵝卵石路,對於任何一支車隊來說,都是一場殘酷的戰鬥!

賽場摔的摔、傷的傷,全員滿身泥濘。高手發動攻擊、參與激戰,最後還是不敵荷蘭貝爾金(Belkin)車隊的荷蘭車手Lars Boom贏得賽段冠軍,寫下英雄篇章。


去年在中國環海南賽站上頒獎台的Lars Boom曾獲過世界公路越野賽冠軍,而第五賽段的鵝卵石之戰,充分顯示了他在古典賽段的高強能力

“贏得環法賽段冠軍就像夢想成真” Lars Boom賽后掩飾不住他的激動,“贏在下雨和巴黎的魯貝鵝卵石非常特別,我多年來一直夢想贏得著一個雨中的胡貝( Roubaix,古典賽段),而現在卻真的發生了這個神蹟。”





Lars Boom率領的Belkin車隊選擇什麼車把和座管迎戰環法?

答案是FSA!走在行業之先,滿足廣大公路車友的需求,是FSA鮮明的特色。K-FORCE系列是FSA最優秀的產品線,結合最新的碳纖維和鋁合金成型技術,並以最先進的加工技術製成。K-FORCE就是所有尖端科技的綜合,是“ 最輕、最快 ”的代表。Plasma一體化車把,則是輕量化、穩固度都相當強大的系列產品。

最艱難的環法賽段,FSA是冠軍不可或缺的伙伴!

讓SYB興昇陽帶你到幕後,FSA在貝爾金車隊亮相咯:

↑↓FSA Plasma Integrated Compact車把
(SB-RK-00S/Di2)


荷蘭國寶米菲兔,也隨著冠軍車隊來環法一圈:)


↑K-Force車把

更多厲害的武器和環法賽況,請跟著SYB昇陽上路!

★認識FSA
相較於老牌義大利零件,FSA是個較年輕且有十足衝勁的品牌,旗下產品品種齊全豐富,技術全面。不斷追求更高速、更有效率的新科技,講究抗風阻科學,並大力投入世界專業車隊的讚助。
2013年,FSA攜手環法車隊,全隊使用FSA零件及Vision輪組,全面提高競賽表現!
SYB昇陽自行車國際有限公司成立於1996年台灣,於2006年成立深圳興昇陽分公司,2014年成立SYB興昇陽上海,是較具規模的品牌代理商之一,代理全世界超過20多個自行車知名品牌,銷售專業高端自行車產品,將帶領中國高端自行車市場立足亞洲放眼全世界。

圖片來源:車隊官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