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7日 星期一

活絡您的單車血管-JAGWIRE

JAGWIRE線管有各種顏色,例如有黑、白、蘋果綠、橘、粉紅、紅等6種,公路車Road Pro更提供多達14種繽紛顏色。
JAGWIRE是單車管線及剎車的專家;而單車的變速線、剎車線就像是人體的血管,要有順暢的血管才能完整啟動效能。
JAGWIRELogo並非獅子而是速度敏捷的美洲豹,創立於1986年的JAGWIRE(佳承精工)其實是道地的台灣廠商,由於在美國車壇名氣響亮加上國際曝光率高,因此擁有優質的歐、美品牌形象。


如果您是眼尖的車友,不難發現JAGWIRE的蹤影,尤其是JAGWIRE的性能及穩定度備受肯定,許多知名大廠如BMC CANNONDALEGIANTMERIDASCOTTSPECIALIZED等都採用。


 JAGWIRE針對CAMPAGNOLOSHIMANO推出剎車塊,並有各色系可供選擇。
JAGWIRE推出曲柄、碟盤收納保護帶,為愛車組件提供全面性保護措施。

JAGWIRE線組的國外媒體評價
BIKERADAR4顆星 (滿分為5顆星)
評語:比起傳統線組擁有更優異的表現
"A
rm improvement on standard cabling systems"

ROAD.CC4顆星 (滿分為5顆星)
評語:設計良好,價位合理
JAGWIRE不僅是線組的專家,還有一系列的貼心小零件,例如即時變速微調器、線管保護套、專業工具等… 是您的單車好幫手。   
昇陽全系列代理JAGWIRE產品,請洽全台各專業車店,或來電昇陽 (06-270525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