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日 星期六

SAN MARCO-免費試乘活動


如果你無法與座墊安然相處,那再好的車架、零組件也都是裝飾品。

1937
年成立的義大利老牌座墊,純手工製造,2013年共有LOTTO BELISOLVACANSOLEIL-DCMLAMPRE-ISDPro Tour車隊使用,擁有世界一流的品質。
昇陽清楚每張座墊的設計理念不同,再加上每個人的坐骨寬度、柔軟度、坐姿等都不同,綜合上述因素,沒有所謂絕對的單車沙發,意即A認為的好座墊、B可能坐得痛不欲生。

昇陽協助你選購適合你的座墊,昇陽與專業車店合作,提供「試了才知道」方案,坐到你滿意。

相關試乘細節,請洽詢各地專業車店,或來電昇陽企業 (06-2705258)

此圖為SAN MARCO頂級的Mantra Carbon FX,採用碳纖維複材,重量165克,坐墊中空設計與特殊氣泡式墊料充填提供騎乘者舒適的支撐面與臀部舒適性。尺寸為290 X 135 m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