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6日 星期三

新品預告-FSA New K-Force Light

PhotoVelonews

新一代K-Force Light更為輕量,強度更佳,變速效能更快,外觀上也更前衛。採用BB386規格,重量據傳為589克。

外觀看似四爪,但實際是是五爪,另一爪隱藏在曲柄後。

FSA K-Force Light非採用傳統的圓形BCD,而是非對稱的設計,這是由於踩踏力道並非穩定輸出,如上、下死點的輸出功率就很低,因此採用特規的BCD設計,FSA稱為ABS(Asymmetric Bolt Spacing)

Photo:BikeRadar

新一代的BCD設計,曲柄可以相容於53/3950/3452/3646/364種齒比,意謂著買一組曲柄可以換用不同齒片。

藉由限量元素分析(FEAFinite Element Analysis),使得在非對稱設計下,可以使用較少的材料並達到更佳的強度。

目前尚未上市。昇陽全系列代理FSA產品,請洽全台各專業車店,或來電昇陽 (06-270525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