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

ARGON 18戰馬奔騰-Gallium


965
克-輕量化與高剛性的最適詮釋,3D頭管系統、雙向式座管,BB86中軸,Di2等科技完美對應。

ARGON 18
備受肯定的性能款-採用6100高模碳纖維而提升了17%的重量/剛性比,運用AFS適身系統 (Argon Fit System)6種尺寸,3D頭管系統讓您調整至精準的操控位置並達到高剛性,輔以ASP-6000雙向式座管,讓騎乘者調整至最適騎姿。

行雲流水的踩踏感,動力飽滿的力量傳導,無論您騎的是哪種路況,你都能立即感受到Gallium超越群倫的性能,讓您在艱難的賽事或路程上,輕鬆而舒適的轉動車輪。2014 Gallium繼承了2013Gallium Pro的頂尖科技,但其售價更為親民,騎上它,你會發現前方艱難的路程不再辛苦,你體會到的是戰勝艱難的成就感。Gallium提供您競賽車款的高剛性、舒適性,以及精準的操控感,讓您在踩踏中得到無比的愉悅,在騎車中發現天堂祕境。

Gallium
ARGON 18設計團隊多年來精雕細琢的工藝結晶,貫徹於一輛頂級科技的公路戰馬。

ARGON 18
總代理:昇陽自行車 06-270525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