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 星期五

ARGON 18入門款三鐵/計時車-E-80

跟隨夢想勇往直前。E-80助您御風而行成功追夢。

E-80的車架前三角運用3005三抽鋁合金材質,後三角、前叉則採用奈米級5055高強度碳纖維,如此完美運用兩種材質可打造出高剛性又保有舒適度的騎乘感;而SP-4000雙向式碳纖維座管更可讓騎乘者輕鬆調整至最適騎姿,達到優異的空力性能以及踩踏效率。

E-80是一輛多才多藝的戰駒,擁有最佳化的計時/三鐵車騎姿;經風洞測試而打造出的空力性能,隱身於前叉後側及後三角的剎車夾器;HDS (水平雙系統)發揮的恰到好處,ARGON 18掌握每根管材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因此每根管材的形狀與強度,都是因應各自的功能而設計,例如車架底部的受力較大需要特別強化,相對地車架上部由於考慮到吸震性能,在此發揮舒適性及輕量化。

這是一輛融合了輕量化與高剛性、舒適度等極致戰駒,卻只要入門級的價格。

E-80承襲於ARGON 18三鐵/計時車的精神,經典的3D頭管系統,經過風洞實驗佐證的空氣動力學,讓選手在分秒必爭的競賽中再創佳績。


ARGON 18總代理:昇陽自行車 06-270525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