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

ARGON 18公路車旗艦-Gallium Pro



790克超輕量的劃時代公路車,全新打造的Gallium Pro讓您享受破風前進的快感。

ARGON 18的旗艦公路車-2014 Gallium ProARGON 18的科技結晶,運用了7050高模碳纖維而提升了15%的頭管剛性,同時達到更佳的操控性。全新的Gallium Pro在各項性能上發揮得更加淋漓盡致,運用AFS適身系統 (Argon Fit System)6種尺寸,並採用ASP-6500雙向式座管,讓騎乘者有極大的調整空間。此外,3D頭管系統讓您調整至精準的操控位置,達到最適的騎姿,Gallium Pro在顧及車架及前叉的全能表現下達到這些終極元素,這是一輛能助您站上頒獎台的祕密武器。

3D頭管系統、雙向式座管,BB86中軸,Di2等科技完美對應。

Gallium Pro車架應用了HDS (水平雙系統)結構,ARGON 18清楚每根管材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因此每根管材的形狀與強度,都是因應各自的功能而設計,例如車架底部的受力較大需要特別強化,相對地車架上部由於考慮到吸震性能,我們在此發揮舒適性及輕量化。


Gallium Pro
不斷向前,超越自我,是旗艦級公路車的首選。

ARGON 18
總代理:昇陽自行車 06-270525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