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8日 星期一

【KUOTA出戰環土耳其】第一站贏得領騎衫!

捷報!





騎乘KUOTA KOM的比利時職業洲際隊WANTY-Groupe Gobert贏得環土耳其首站“土耳其之美”領騎衫!





衝刺能力突出的Frederique Robert不負車隊期望,在141公裡的競逐中,率先在環土耳其公路賽特設的“土耳其之美”搶分點得分,穿上白衫!

比賽每站都在當地最有歷史價值的景點設置“土耳其之美”搶分點,讓參賽的車手留下意義別具的回憶。

WANTY-Groupe Gobert車隊首站表現不錯,拿下白衫之外,隊長Danilo Napolitano在衝刺王者雲集的環土耳其公路賽中,拿下第七名的好成績,與冠軍卡文迪什同分。

車隊今天“衝擊單站”的大目標基本順利完達成,帶著這些好消息,受到鼓舞的隊員們,將加倍努力攻下更多好成績!

請與SYB昇陽一起繼續環游土耳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