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6日 星期六

【環土耳其50周年直播:眾星雲集】三分鐘認識環土耳其自行車賽

中東地區最高級的國際自行車賽-環土耳其國際公路自行車賽,將在周日登場!50周年重磅出擊,請來各隊史上最強、堪比環法大賽的衝刺王牌,卡文迪什、提奧博斯、盧卡包裡尼、安德烈格佩爾…超級明星已經到達賽場,准備開始廝殺!




·賽程日期:4/27 – 5/4 ,共8天


·8支環法職業隊:
Orica - GreenEDGE (OGE)-SCOTT Addict將與車隊一同奮戰
Astana Pro Team (AST)
Belkin Pro Cycling Team (BEL)
Cannondale (CAN)
Team Katusha (KAT)
Lampre - Merida (LAM)
Lotto - Belisol (LTB)
OmegaPharma - Quick Step Cycling Team (OPQ)

·12支洲際職業隊:
Wanty - Groupe Gobert (WGG)-KUOTA KOM將是比利時強隊勇奪好成績的利器
Bardiani - CSF (BAR)
CCC Polsat - Polkowice (CCC)
Caja Rural - Seguros RGA (CJR)
Cofidis, Solutions Credits (COF)
Colombia (COL)
Drapac Professional Cycling (DPC)
MTN - Qhubeka (MTN)
Neri Sottoli (NRI)
Team Novo Nordisk (TNN)
Topsport Vlaanderen - Baloise (TSV)
UnitedHealthcare Pro Cycling Team (UHC)

·1支洲際隊:曾獲得2013年環太湖總冠軍的土耳其本土勁旅Torku Seker Spor,本次賽事有環法選手臥虎藏龍,展現再站上本國大賽最高頒獎台的企圖心!

·參賽總人數:168




·8個單站
- 2個爬坡站:
皇後站為第三站(4/29),競爭最激烈的時刻將是海拔1258米高的Göğubeli,這一站也是本屆賽事最長的一站;第六站(5/2),車手們將在最後五公裡開始爬坡角逐,最先登上塞爾柱聖母瑪麗山的強者,將獲得單站冠軍的榮耀,本站距離長度在本次比賽排名第二。
另外值得關注的精彩爬坡賽段,還有第四站(4/30)在最爬坡點結束,最後6公裡的山坡路段,唯有撐下兩次爬坡挑戰並拚過其他KOM好手的強人,能拿下單站冠軍。
- 距離最長站:第三站(4/29), 長184.7公裡
- 總裡程數:1254公裡
- 途經12座壯風景壯麗的土耳其歷史文化名城

                  



請別錯過SYB昇陽接下來一周的現場直擊報道和車隊近距離專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