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日 星期二

環義冠軍Vincenzo Nibali蒞臨FSA



624日,2013環義總冠軍Vincenzo Nibali蒞臨FSA位於義大利的分公司。FSA分別於台灣、義大利、美國成立研發中心,從2003年開始贊助環法、環義、環西等三大賽,透過選手的測試及賽事驗證來提升FSA產品效能。

目前使用FSA的知名選手
Ivan Basso (20062010環義總冠軍)
Michele Scarponi (2011
環義總冠軍)
Vincenzo Nibali (2013環義總冠軍)
Peter Sagan (2012環法衝刺王)
Alejandro Valverde (2009環西總冠軍)
Johnny Hoogerland (法國國家公路賽冠軍)
Vincenzo Nibali2013環義賽。(PhotoCyclingQuotes)

2013年環法賽中共有8支車隊使用FSA零件…
ASTANACANNONDALECOFIDISEUSKATEL-EUSKADILAMPRE-MERIDAMOVISTARSOJASUNVACANSOLEIL-DCM

選手使用最常使用的是FSA K-Force系列,從龍頭、把手、座管,連同SRM功率計都有整體的設計;兼具輕量及剛性的SL-K也頗受好評。
Vincenzo NibaliFSA義大利研發中心
FSAVincenzo Nibali設計的特仕版K-Force

昇陽全系列代理FSA產品,請洽全台各專業車店,或來電昇陽 (06-2705258) 

資料來源:F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