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8日 星期二

衝刺好手Peter Sagan的好幫手-FSA & VISION



FSAVISION輪組在2013年贊助美國CANNONDALE車隊,該車隊全系列使用FSA零組件及VISION輪組及休息把。我們簡單來看一下Peter Sagan的戰駒搭配。
Peter Sagan小檔案
車隊:CANNONDALE Pro Cycling
國藉:斯洛伐克
綽號:終結者 (Terminator)
生日:1990/1/26
身高/體重:184/73
專長:衝刺

戰駒簡介:
車架:CANNONDALE
套件:SRAM Red
零組件:FSA OS-99 HB-RD-256S鋁合金龍頭;FSA Energy T鋁合金把手;FSA SL-K碳纖座管
輪組:VISION Metron 40碳纖維管胎輪組

註:許多衝刺好手多半選擇鋁合金的組件,

昇陽目前代理2個輪組品牌,FSAVISION品牌是入門至競賽的輪組選擇,VISION是通過Pro Tour車隊測試、國際大賽驗證的輪組。

目前CANNONDALE車隊的主要輪組搭配:
Metron Disc:高性能碟輪,後輪重1250克,適合計時賽。
Metron 81:框高81mm的碳纖維輪組,採用陶瓷培林,整組重1590克。
Metron 55:框高55mm的碳纖維輪組,採用陶瓷培林,整組重1500克。
Metron 40:框高40mm的碳纖維輪組,採用陶瓷培林,整組重1380克。
註:以上為管胎版本,5540另有Open框選擇。

2012
年環法賽,Peter Sagan拿下3站單站冠軍,奪下衝刺王綠衫,今年Peter Sagan是否會再次衛冕環法衝刺王的頭銜,我們拭目以待。

Peter Sagan
的戰駒介紹:
Photo:CANNONDALE Pro Cycl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