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日 星期五

【環土耳其大賽奪牌利器】KUOTA KOM




帶著義大利制造的環法等級名牌KUOTA,征戰環土耳其國際公路賽的比利時職業洲際隊WANTY-Groupe Gobert,在一開賽就得到單站前10、“土耳其之美”白衫的榮耀,讓KUOTA KOM的實力再次被肯定!
車隊版的KUOTA KOM經過精心裝飾,簡單亮眼,引人注目!






WANTY -Groupe Gobert戰鬥利器:全球矚目夢幻戰駒 KOM
KING OF MOUNTAIN(爬坡王)簡稱KOM,專為世界級選手及多日賽程設計,是KUOTA最高等級的公路車;已在世界各大賽中征戰多年,證明出眾實力。
2014 KUOTA KOM



2014年加強版,KOM結合全新的BB系統與碳纖維疊層工法,新一代KOM全碳纖車架,導入了KUOTA奈米科技,重量只有780公克,強度、剛性、輕量化同時往上升級,讓職業車手放心駕馭、奪取佳績!

昇陽自行車 06-270525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